close

合體.jpg

這桌很澎派的肉品,來自原肉合作社

這家的肉品都已經調味過,最適合我這個懶人

再用氣炸鍋來烤,超級方便,懶到極致都不是問題

這次除了塔香豬菲力只用煎的,蔥燒/紐澳良雞腿排及香辣胖胖翅都用煎的及氣炸鍋兩種方式

(原本是想懶到底、全用氣炸鍋哈哈)

原肉合作社.jpg

香辣胖胖翅 一包300克

左邊用煎的、右邊用氣炸鍋(180度烤十分鐘,每三分翻個面)

微辣蠻夠味的,個人覺得普通,但這道我爸很喜歡

辣雞翅.jpg

紐澳良雞腿排 一片190克

左邊用煎的、右邊用氣炸鍋(180度烤二十分鐘,每五分翻一次面)

肉質蠻軟嫩的,而且味道不會太重

紐澳良雞腿排.jpg

蔥燒雞腿排 一片190克

左邊用煎的、右邊用氣炸鍋(180度烤二十分鐘,每五分翻一次面)

原本以為蔥燒是指青蔥的蔥,後來看了原料發現原來是洋蔥(誤會誤會XD)

喜歡肉的調味~有時候自己弄也不見得能那麼好吃哈哈

蔥爆雞腿排.jpg

塔香豬菲力 一包800克

拿了其中兩條來煎(有點暗~但就是給大家看一下形狀)

煎菲力.jpg

好喜歡塔香的味道啊!肉質也是沒話說,非常鮮嫩,很涮嘴欸

塔香里肌.jpg

非常適合像我這樣的懶人,輕輕鬆鬆就能端出一桌好料,若親朋好友來的時候直接端出這些,也整個很有面子

店家相關資訊

原肉合作社

粉專 : 原肉合作社

電話 : 02-22288103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讚追蹤我的粉專,這樣就不會錯過新文章囉~

左的粉專 : 看見什麼吃什麼 X 左

arrow
arrow

    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