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面.jpg

(注意:已歇業)

今天來到高雄市前金區,一家在巷弄間的隱藏版早午餐小餐館 迪波波藝食館

從捷運市議會站2號出口步行約15分鐘

市議會站2號出口.jpg

招牌不太顯眼 (畢竟是隱藏版啊XD)

對了不要問我鐵門怎麼沒開,因為我第一天忘了拍,隔天回去補拍QQ

招牌.jpg

店面非常可愛,這裡還有Circular圓臉人的小畫展喔!

(迪波波會固定與插畫家或藝術家合作、三到四個月會換一次展覽,讓你在吃的同時還能享受藝術空間)

可愛店面.jpg

除了是精選店家還是寵物友善餐廳

寵物友善餐廳.jpg

來!大家感受一下文藝氣息

太可愛了,整面牆都是Circular圓臉人的插畫

整面牆都有畫.jpg

櫃檯也是美到不行

美美櫃台.jpg

插畫風的料理,看了好想吃啊

料理插畫風.jpg

店內有販售圓臉人的明信片、小徽章

明信片.jpg

貼紙及店家自製果醬

貼紙果醬.jpg

廚房是開放式的,所以可以聞到食物香味飄過來,剛好坐在角落的位子,還可以看到老闆做菜的帥氣背影

老闆背影.jpg

菜單是很用心的插畫風

菜單.jpg

好客人守則,店內低消100元

好客人守則.jpg

祖傳甘蔗燻肉

甘蔗燻肉.jpg

拼盤及飲品

拼盤%26;飲品.jpg

飯類及麵線 (另外還有沙拉跟捲餅可以做選擇)

飯類麵線.jpg

蛋糕及鹹點

烘焙系列%26;鹹點.jpg

最後這張是今天點的神祕雙人套餐 499元,會先詢問你有沒有不吃的,可以接受多辣的辣度。甜點的部分加價50元就能換手工蛋糕

神秘雙人套餐.jpg

南瓜濃湯: 吃得出它的新鮮,是用南瓜而不是南瓜粉。沒有過多的勾芡,稍微偏稀,但喝起來很順口

南瓜濃湯.jpg

玫瑰生菜沙拉: 許多生菜葉及番茄、木瓜、蘋果,外觀各種顏色非常賞心悅目,看了就開心。玫瑰的味道清淡不澀,搭配的自製優格醬也很清爽

玫瑰生菜.jpg

焗烤玉米片佐莎莎醬: 超 級 好 吃!酥脆玉米餅纏綿在熱熱的起司,吃一口讓你上天堂 (小當家的音樂請下)

微酸微辣的番茄莎莎醬使味覺上更多層次。玉米餅底層下方還有一大坨起司(就算冷掉也好吃),相信這個一定是起司控的最愛

玉米片.jpg

燻肉野菇蛋蛋披薩: 這種像餅乾一樣薄脆的餅皮,比起一般鬆厚餅皮還要爽口,吃很多片都不會膩。燻雞肉調味很棒,淡淡的香菇味有加分的效果(不愛吃菇類的也不用擔心,味道並不重)加入的蘋果丁增加甜味與口感,整體來說這樣的組合吃起來相當豐富又和諧

燻肉野菇蛋蛋PIZZA

巧克力與抹茶熔岩蛋糕: 看到流出來的巧克力和抹茶了嗎? 畫面好美! 應該不用我多說它們有多香濃了。另外,我自己是沒有很愛抹茶的人,但我覺得如果巧克力跟抹茶合在一起,苦甜的味道也會綜合得很好

巧克力抹茶熔岩蛋糕.jpg

羅依伯斯茶與拿鐵:  這邊著重介紹左邊的羅伊伯斯茶,它是無咖啡因的南非國寶茶,這個飲料非常適合在吃任何餐點後喝上一口,馬上清爽你的喉嚨,我很推薦這個!

羅伊伯斯茶拿鐵.jpg

每道料理都很推薦,焗烤玉米片、燻肉野菇蛋蛋披薩、巧克力熔岩蛋糕、羅依伯斯茶我都很愛。我是左,我們下次見~ 

店家相關資訊:

迪波波藝食館

地址 : 高雄市鼓山區鼓元街57號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五9:00-17:00 /假日9:00-19:00

電話:07-5315255

低消 : 100元

迪波波粉專 : 迪波波藝食館 Deep Purple

可愛插畫家Circular圓臉人粉專 : Circular 圓臉人

左的粉專 : 看見什麼吃什麼 X 左

arrow
arrow

    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