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招牌.jpg

2023新開幕的LaLaport

有許多餐廳進駐

這次來吃的橫濱牛排台中LaLaport店

就位在LaLaport北館的5樓

屬於雲雀集團旗下品牌

(涮乃葉、古拉爵也是)

裝潢是美式工業風搭配咖啡色系

用餐環境.jpg

除了中間的座位之間有留走道

像我坐邊邊,座位之間就會有個暗色透明隔板,我覺得很棒

我們都知道大部分餐廳相鄰的座位之間就算有隔板

高度也不會做到像橫濱牛排這麼高

(甚至有些還沒有隔板)

因此相對來說比較有個人用餐的隱私

就不會覺得說哎呀前面隔壁桌的人一直看得到我

隔板.jpg

這次單點自助吧~308元

(280+一成服務費28)

原因是怕點了排餐,其他東西就吃不多了XD

自助吧裡面有很多我想吃的

收據.jpg

首先來看沙拉吧區

有沙拉、麵包、白飯、咖哩醬、湯品、麵包、甜點

沙拉吧區.jpg

沙拉大約有15種以上的菜色可以選擇

各種顏色看了就很有胃口

沙拉區.jpg

生菜、萵苣、木耳、小黃瓜、玉米筍、苜蓿芽、石蓮花、甜菜根

沙拉近拍1.jpg

小番茄、紫洋蔥、秋葵、紅/黃椒、黑橄欖、葡萄乾

特別的是還有堅果(核桃仁跟南瓜籽)

醬料橄欖油、水果優格醬、凱薩醬、胡麻醬、及醬油芥菜籽醬

沙拉近拍2.jpg

我覺得比起凱薩醬胡麻醬另外的醬料,水果優格醬更讚!很搭沙拉~

吃沙拉.jpg

麵包有2種,麥香麵包跟法國麵包

還有附無鹽奶油

麵包區+奶油.jpg

像我個人不喜歡配奶油

除了單吃之外

後來我就去沾咖哩醬來吃

直接變咖哩麵包

麵包.jpg

白飯可以搭配蔬菜咖哩醬及福神漬

另外介紹一下福神漬

我是第一次吃


福神漬是日本非發酵型的漬物

由明治初期的上野漬物店

將蘿蔔、茄子、紅刀豆、蓮藕、小黃瓜、紫蘇果實、香菇和白芝麻等7種蔬菜為原料,經醬油和砂糖味醂混合而成的調味液浸泡製作而成

由於店家用這種漬物祭拜隔壁上野不忍池的七福神之一的弁財天(象徵智慧、音樂、財富的女神),當時的作家梅亭金鵞因此將它命名為福神漬

白飯+咖哩醬+吐司丁.jpg

蔬菜咖哩醬

蔬菜咖哩醬.jpg

咖哩微辣、沒有到很濃

加了福神漬還不錯,多了很脆的口感、甜甜的

但不建議加太多~不然會變太甜

吃咖哩飯+福神漬.jpg

義式蔬菜湯

裡面超多料,有馬鈴薯、大豆、番茄、洋蔥

還有一點點牛肉肉末

喝起來很濃郁

義式蔬菜湯+吃.jpg

蘑菇濃湯

不得不說這邊的湯品給的料都很大方

不像有些湯裡面只有一些碎碎小小的料

看得到不小的蘑菇本人

也是好濃郁好好喝

比起義式蔬菜湯~我更愛蘑菇濃湯

蘑菇濃湯+吃.jpg

再來是甜點區(水果+蛋糕+蕨餅)

雖然種類沒有很多

但其實很夠吃

水果芭樂、鳳梨跟西瓜

蛋糕烤乳酪蛋糕/焦糖蘋果慕斯蛋糕

日式蕨餅(旁邊有黑糖蜜跟黃豆粉)

看起來晶瑩剔透~是我最期待的

甜點區.jpg

右下角是焦糖蘋果慕斯蛋糕

這個我真的覺得很普通....

最上面蘋果+慕斯+黑糖味蛋糕

水果.蛋糕.jpg

日式蕨餅

左邊是加黃豆粉的

右邊是加黃豆粉及黑糖蜜

味道是好吃的

但是我不喜歡它的口感稀稀的

一入口就化掉了

我比較喜歡再扎實再Q一點像涼糕那樣的口感

日式蕨餅.jpg

【烤乳酪蛋糕

上層是重乳酪

下層是輕乳酪蛋糕

因為有搭配輕乳酪蛋糕體的關係

吃起來比較不膩口

甜度適中

這個我很愛,吃了好多個~

烤乳酪蛋糕側面.jpg

飲料的選擇蠻多樣

有蘇打水、零卡可樂、可樂、雪碧、柳橙汁、檸檬紅茶

冬瓜檸檬冰沙、青梅醋冰沙

飲料機.jpg

還有可爾必思(我最愛這個~清爽又好喝)、日式無糖煎茶、檸檬水、飲水機

飲料+水.jpg

還有提供茶包:錫蘭紅茶、茉香綠茶、桂花釀茶、薰衣草綠茶

也很貼心地準備冰塊

茶包+冰塊.jpg

咖啡機

有美式、拿鐵、卡布奇諾

咖啡機.jpg

香草霜淇淋機

可加巧克力醬、芒果鳳梨醬、玉米片

霜淇淋機+淋醬.jpg

以外面牛排店霜淇淋來說

有些會偏稀

但橫濱牛排的霜淇淋口感是很濃郁的~還不錯

霜淇淋+巧克力醬+玉米片.jpg

整體來說:

1.菜色豐富,光生菜沙拉就有15種以上的選擇,此外還有麵包、白飯、咖哩醬、湯品、麵包、甜點(蛋糕+水果)、飲料(飲料選擇也很多、還有咖啡機)、霜淇淋

2.自助吧補餐的速度很快

3.餐點方面可以做的搭配跟變化蠻大的,比如說麵包好了,可以沾咖哩、夾生菜

想吃甜的也可以沾霜淇淋旁邊的巧克力醬或芒果鳳梨醬

生菜除了單吃、沾咖哩吃或配飯吃都可以

單點自助吧就能吃得非常滿足

4.我最推薦的是蘑菇濃湯、沙拉的水果優格醬、烤乳酪蛋糕、可爾必思

5.我不喜歡的是日式蕨餅

食物照.jpg

店家相關資訊

橫濱牛排LaLaport台中店

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YokohamaTAIWANSKYLARK

官網 : LaLaport台中

地址 : (LaLaport北館)台中市東區進德路600號5樓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五11:00~22:00 / 週六、日10:30~22:00

交通方式 : 台中火車站後站步行約15分鐘可到達


左的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zuosayhi/

歡迎按讚follow我的粉專,就不會錯過最新文章囉~

arrow
arrow

    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