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怕痛的我 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1.jpg

我曾幻想過如果能進入遊戲世界該有多好玩XD

這部2020的動畫看得我好羨慕啊

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

2016年出了輕小說,在2020出版了動畫

(照片皆擷取自木棉花YOUTUBE頻道

有很多不同種類的動畫可以看)

怕痛的我 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11.jpg

劇情簡介 

在好友理沙的引誘之下,楓開始玩起最新的VRMMO『NewWorld Online』。她替自己取名為梅普露,因為不喜歡受傷就將所有屬性點都點在防禦力上!結果是缺乏力量、行走緩慢、還躲不掉敵人的攻擊――然而她反過來利用這離譜的狀況,接二連三得到稀有技能!特化防禦力的新手冒險者梅普露的故事,如今拉開序幕!

怕痛的我 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10.jpg

首先進入遊戲前先戴VR頭盔

怕痛的我 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3.jpg

這部片的VR(虛擬實境)技術是現在遠不能及的

所有的五官感受都到達超真實的地步

居然遊戲裡還有咖啡店能吃甜點!!!

而且還吃的到味道?!

怕痛的我 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4.jpg

接著,選擇初期武器,劍~雙刀~法杖或盾等等

怕痛的我 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5.jpg

然後分配角色的能力值

有五個能力值:STR(力量)、VIT(防禦力)、AGI(敏捷)、DEX(靈巧)、INT(智力)

作為一個曾經玩過線上遊戲的玩家

在分配個人屬性值會因為不同職業的需求來做培養

比如說刺客會點敏捷啦、法師點智力啦

但從來沒看過有人只點某一個屬性值的!

怕痛的我 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6.jpg

雖然是新手

梅普露靠超高的防禦力獲得各種技能

比如說站著讓小兔子撞了一個小時之後

怕痛的我 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7.jpg

得到了絕對防禦的技能

怕痛的我 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8.jpg

她睡著的期間,被怪物攻擊了三小時就獲得了冥想技能....

(運氣也是好到一個爆炸)

怕痛的我 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9.jpg

面對大魔王毒龍的時候,竟然是靠著啃掉毒龍的肉來過關的冏

怕痛的我 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2.jpg

越後面還會出現寵物、精彩的公會戰,認識不同技能的夥伴及對手

這邊我就不透露太多,大家可以到YOUTUBE去觀賞

強力推薦!!!

第一季我看完了XD非常期待2022出第二季!

怕痛的我 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12

動畫資訊

怕痛的我 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

播放年次:2020

作者:夕蜜柑

代理發行:木棉花國際

第一季共十二集

第二季預計於2022播出

YOUTUBE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12UaAf_xzfok3dfX01PR8UV02_9wminj

arrow
arrow

    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